瑾然Blue·LoFoTo

My World. My Soul.

人生若只如初见

1月份开通的博客,想着会一直静静的爱你一些年,想着会等你等到30岁。4月初去到了你的学校,去看了看你,谢谢你请我吃了顿很好吃的晚饭。但是,见到你那一刻,我看到了冷漠的眼神。突然明白,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了。之后回来的某一天,我删除了所有和你的联系,从此你我再无交集。

也好也好,这是我经常说的话。

纵然我依然会想念你,甚至还爱你。但我真的不想和你再有联系。对你的爱,我宁愿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把美好安放于记忆的深处。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至此。


评论(10)
热度(2)

© 瑾然Blue·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