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然Blue·LoFoTo

My World. My Soul.

既然无论如何,用尽全部的力气去忘记,那就一定让它过去。
这五年,那几个人肯定是不会忘记的,可所有的事都已成往事,虽然有那种知道却不认识的现实缠绕着,但我们还是划清界线,以后各自生活为好。
马上就结束的一切,无比期待,终于,可以真正的离开这里并且可以不再回来。
会想念么,一定不会,从高中起我就不会再怀念那些奇怪的经历。
因为我很冷血无情,被生活折磨得对于失去麻木不仁,对于记忆已更理性得方式储存,那些美好的和丑恶的混在一起,变成一片白。
没有过去。
内心深处始终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人呢。挺可悲的。
但是有时候就是这些冷漠可以拯救我。
只有强烈的刺激让我感到真实。
内心丑恶的你,我如何才能与你和平共处。

评论
热度(1)

© 瑾然Blue·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