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然Blue·LoFoTo

My World. My Soul.

我养过的狗

我曾经养过许多狗,有拉布拉多,京巴,哈士奇,藏獒等,总共6只,每只都不一样,养的长短也有别,最长的2年,最短的几周而已。个人觉得对每一只都挺好的,但是运气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我。
记忆中最深刻的自然是那只藏獒,也是陪我最长时间的狗。这只和其他藏獒不一样,第一次见到就冲我摇尾巴,很是亲切,我相信我们一定是有缘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它开始狂躁了,经常无故咬我,于是我也攻击它,以为我能控制它,最后赢得双方的和谐。可惜,我舍不得多打它一下,最后还是送走了。
现在,有了一只猫,我不知道因为曾经养过狗而身上带有狗的气味会不会让猫觉得不适应,我希望能适应,或者自己能尽快洗干净这味道。
谁都想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是么?

评论(1)
热度(1)

© 瑾然Blue·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